公司團隊

專業監視器系統紅外線攝影機監控系統促銷 02-27858123 數位監視系統安裝規劃

拓達興業有限公司(TOGET SERVICE)是由一群對於電腦及網路世界充滿熱忱的專業人士所組成。在資訊世界日益發達的現在,電腦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份,相信有許多人也正在為電腦的問題而煩惱:電腦不定時的罷工、病毒的肆虐...等等,實在令人頭疼不已!!
 
面對日益惡化的治安及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數位監控系統提供您更多的防護,我們除了提供新型DVR主機及監控卡讓您選用外,更搭配各類中高解析度攝影機,包含紅外線攝影機,半球型攝影機,室內型攝影機以及快速旋轉球攝影機等供客戶搭配,並以精準美觀的施工配線讓您居家安全及營業場所都得到最完善的保護~~
 
本公司代理專業電腦硬體零件的販售及組裝,並藉由解決公司或個人電腦以及網路的種種問題,提供客戶完善的諮詢管道、專業的技術服務、新切的服務態度,讓電腦不再是您的麻煩,而成為您日常生活的好幫手,我們提供的數位監控設備,皆是國內績優製造商所設計製造,給您最好的產品與最優質的服務,是本公司一貫的目標~
 
電話:02-2785-8123
傳真:02-2654-717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71巷3弄3號1樓
電郵:shop@togetservice.com.tw

 

■拓達監視器工程規劃
https://dvrhd.webnode.tw
https://dvrhd.webnode.tw/tags/監視器系統/
https://monitors.pixnet.net
https://monitors.pixnet.net/blog

數位監視系統監視器系統紅外線攝影機 02-27858123 監控系統促銷安裝規劃

保固及退換貨說明
 
1.產品保固:本公司隨貨附上產品保證卡並於產品背面貼上保固貼紙,提供產品一年保固服務。
 
保固範圍係指非人為損壞及正常安裝使用之情況。泡水、電流突波、外力破壞等因素則不在免費保固範圍內。  
商品因不當使用、安裝之人為因素而造成之故障、損毀、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而無法復原者恕不受理 。
出貨三個月內產品皆直接更換新品,以維護購買者權益,第四個月起至保固期滿以無償維修或更換良品方式(上述方式需由本公司維修部門告知購買者並經同意)施行。  
產品自身故障免收維修費,人為因素損壞者酌收維修費。
 
2.新品故障:新品故障請於貨到三日內告知本公司並寄回,本公司將於收到產品後進行確認無誤後立刻將新品寄出並附上換貨郵資。
 
產品寄回時包裝請務必完善,避免運送損毀。  
產品與所附配件或外盒等任一項缺少者恕不受理。  
若消費者寄回經檢測後發現並非產品故障,而是消費者本身操作疏忽,導致誤判為產品故障,則本公司於寄回新品時不另補貼郵資。  
本公司產品出貨前均經過測試,因此請消費者務必在寄達日起算七日之內自行測試產品,若超七日之後,則不予認定為新品故障,寄達日起七日後至一年保固期內往返之郵資均由買賣雙方自理。
 
3.退換貨及退款:如須換退貨,請詳閱以下說明。
 
換貨:   
 
請於購買商品七日內(以宅配單據或郵局郵戳記載為憑)以電話聯絡本公司,並將原產品以完整包裝(含內外盒、零配件及出貨單與保證卡)並附上運費寄回本公司。本公司確認無誤後,即可辦理換貨,但運費由客戶自行承擔。
 
退貨:
 
郵寄/宅配方式請於購買七日內退貨(以郵寄日期為憑),並請注意以下事項:
若非產品本身功能有問題,或與標示不符,而是以個人因素提出退貨要求,消費者可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但必須全額負擔本公司寄出貨品時所損失之運費、退款時之金融單位手續費(轉帳或匯款)或代收貨款之代收手續費(總貨款金額百分之ㄧ)。 
 
退款:
 
退款一律採用(匯款或轉帳)方式,以便在金融機構產生交易憑證,請連同退貨產品一併附上書面收款銀行、帳號資料(需為原購買人之帳號以免產生無謂紛爭)本公司客服人員會在收到產品後再次以電話確認所有資料無誤後將款項扣除所需之費用後返還。
 
退貨包裝:
 
請維持產品完整包裝及零配件完整,並於產品包裝盒外另以包裝紙或紙箱包裝,以維護產品完整性。  

 

 

■拓達監視器工程規劃
https://dvrhd.webnode.tw
https://dvrhd.webnode.tw/tags/監視器系統/
https://monitors.pixnet.net
https://monitors.pixnet.net/blog